当前位置:

叶红专来岳调研《湖南省宗教事务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陈涛 2022-01-07 19:10:33
—分享—

1月7日讯:昨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红专率队来岳调研新修订的《湖南省宗教事务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正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军参加调研。

叶红专一行先后前往祝圣寺、福严寺和南岳大庙等宗教活动场所,实地调研条例贯彻实施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工作。

新修订的《湖南省宗教事务条例》由湖南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过,于2021年3月正式实施,是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基本方针,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推动宗教工作法制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措施和条例。

每到一处,调研组详细了解各宗教活动场所宗教事务管理、场所管理、宗教团体自身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对宗教活动场所加强制度建设、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等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叶红专对南岳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湖南省宗教事务条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对条例的学习与宣传,全面规范宗教活动和事务,全面推进宗教工作法治化建设。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朝晖参加。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