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撸起袖子“闯”“创”“干”|南岳区经济工作务虚会以虚促实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蒋眉 2022-01-07 19:10:31
—分享—

思想碰撞激发加快发展的动力。1月6日上午,南岳区召开2022年经济工作务虚会,研判形势、把握大势,凝聚智慧、汇聚力量,为2022年经济工作定盘子、理路子、找方子。区委书记刘浪要求,深刻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撸起袖子“闯”“创”“干”,奋力开创南岳转型升级发展新局面,为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而努力奋斗。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区委副书记李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军、区政协主席魏仲文参加。

图片

一年一度的经济工作务虚会,是区委集思广益谋划经济工作、科学决策部署2022年发展的重要平台。与会人员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摆事实、议对策、谈思路,就经济运行情况、面临的经济形势、2022年发展的目标任务及主要措施等重大问题畅所欲言、热烈讨论。通过集中思考,2022年的发展思路更加清晰。

图片

刘浪指出,过去一年全区收获多、亮点多、困难也多,面对崭新的2022,还需精准研判、科学分析。要准确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要求,准确把握稳中趋好、稳中有利的大背景,准确把握稳中提质、稳而思进的好基础,努力完成2022年主要预期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刘浪强调,要抓产业转型,培育新业态、新税源、新主体;要抓项目建设,加大争资争项、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环境优化力度;要抓改革创新,推动数字赋能、推进标准治理、优化旅游管理、实现投资多元化;要抓民生改善和保障,推动乡村振兴、发展社会事业;要抓底线工作,守牢底线红线、筑牢发展底板;要抓干部能力提升,提升攻坚克难、改革创新、贯彻执行的能力,以“闯”的精神挑重担、以“创”的劲头开新局、以“干”的作风求实效,奋力开创南岳转型升级发展新局面,为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而努力奋斗。

图片

蒋炳炎要求,要深化认识,全面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跟紧跟上,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要迅速行动,确保工作收好官起好步;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提前谋划好春节黄金周的旅游组织、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效益“双丰收”。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雪峰通报2021年经济工作情况。

全体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