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国有林场:学习全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南岳国有林场 作者:王伟 编辑:彭俊 2022-01-06 17:42:48
—分享—

1月6日讯: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1月6日下午,南岳国有林场党支部邀请区委宣讲团团员杨水洪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

图片1.png

宣讲会上,杨水洪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说服力、感染力。通过宣讲,参会的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系统、更准确、更深入的理解。

会议强调,全场党员干部要多渠道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以学促干、激发新动力,以只争朝夕、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以大视野、大格局、大作为推动林场高质量发展。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国有林场

作者:王伟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