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雪峰深入城景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谢璜燕 2022-01-04 09:33:16
—分享—

1月3日讯:岁末年初是人流物流高峰期,也是生产、消防、燃气、用电、道路交通、森林防火等安全特护期。12月31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雪峰率队深入城景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办。

杨雪峰一行先后前往南马线、寿岳乡敬老院、寿岳乡岳林村、知青茶场、西岭门票处、祝融街道衡岳社区、香期客栈等地展开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在南马线8公里处,杨雪峰对12月18日因路灯线路短路引发森林火警现场点进行察看,要求相关部门举一反三,对中心景区路灯线路进行大排查、大整治。在寿岳乡敬老院,杨雪峰一行了解了老人安全取暖过冬情况,并隨机到农户家督查《致全区人民的一封安全公开信》发放到位情况。在衡岳社区、香期客栈,杨雪峰一行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并督查了原街道迎宾社区某户非法储存光瓶液化汽整改落实情况。

杨雪峰指出,要时刻牢记“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强化防灾避险技能,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为打造“平安南岳”贡献力量。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