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完小党支部组织“登高望远守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登山比赛

来源:南岳完小 作者:易仕超 编辑:胡欣雨 2022-01-02 14:09:54
—分享—

1月2日讯:为营造健康积极的校园文化,提升支部集体凝聚力,增进同事之间情谊;同时让大家更近一步的接触到大自然,呼吸到更加清澈的空气,体验到运动的快乐与充实。南岳完小党支部于元旦节开展了“登高望远守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登山比赛活动。

图片1.jpg

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事先制定了方案,明确具体安排,落实人员责任,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上午8时许,阳光明媚,大部队统一从学校坐大巴出发,一路上有说有笑,奔向目的地。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红旗村脚下,随后大家沿着曾国藩古道纷纷健步上山。

图片2.png

腊月的南岳衡山,清新的空气让人心旷神怡,大家拾级而上,一路上欢声笑语,虽汗流浃背但仍兴致高昂的向山顶前进,不畏艰难,奋勇攀登,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展现了团结互助和积极进取的精神。约两个小时后,大家登上了南天门,晴空万里,清风徐来,大家顿时忘记了攀爬的劳累,交流着登山的感受,不停地拍照,尽情地享受这美景,笑声不断,其乐融融。本次登山比赛得到了传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的保驾护航和友情助力,为支部党员提供了下山车辆的后勤保障。

通过这次登山活动,大家既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又享受了自然的美景,更增进了交流。该校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再接再励,开动脑筋,组织更多生动活泼、内涵丰富的活动,陶冶教职工的情操,锻炼体魄,从而使大家都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完小

作者:易仕超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