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标准化 新变化】景区综合事务中心: 与冰雪共鸣的劳动最美啦!

来源:景区综合事务中心 作者:邓艳丽 编辑:彭俊 2021-12-29 18:09:5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29171231.jpg

12月29日讯:“铁铲铁锹叮叮咚咚铲雪的声音此刻特别动听,今天来欣赏雪景上祝融峰台阶不用穿冰爪,人特别轻松,特别开心,辛苦最美劳动者啦!”,来自衡阳的游客蒋先生开心的说,并特意站在队组中为正在铲冰除雪的工作人员拍照发“朋友圈”。

微信图片_20211229171227.jpg

微信图片_20211229171243.jpg

为达到与景区环境媲美的要求,景区公厕一般修建在辅道旁以石板路与游览主道连接,在冰冻期间容易打滑,存在安全隐患,为确保游客安全游玩、舒心游玩,12月29日,景区综合事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对祝融峰、禹王城、南天门、祖师殿、磨镜台等公厕连接台阶及入口处进行铲冰除雪。经过工作人员数小时劳作,通往祝融峰的台阶和各游客集中点公厕台阶的冰雪全部铲除,全线安全畅通。

“劳动最美,劳动最幸福,我以守护这座山为荣”,正在挥动铁铲铲雪的一线工作人员文岳成笑着表示。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景区综合事务中心

作者:邓艳丽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