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应对低温冰冻雨雪天气 交通人在行动

来源: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胡倩 编辑:胡欣雨 2021-12-28 09:36:27
—分享—

12月28日讯:受强冷空气影响,12月24日开始,省内大部分地区出现寒潮大风、降雪、冰冻等天气,为确保冰冻雨雪天气期间全区道路交通安全,方便和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要求。南岳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积极应对低温冰冻雨雪天气,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检查。

针对此次恶劣天气,召开了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安全防范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应对低温冰冻雨雪天气等文件精神,并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图片5.png

货运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对客货运企业、场站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要求企业及时准确报送路况信息、班线车停运信息,严厉打击私自发班现象。

图片1.png

加强路面巡查

在辖区主要路段加强路面巡查频率,发现雪阻、路面结冰存在交通道路安全隐患等情况及时上报。

图片2.png

在重点路段设警示牌

图片3.png

检查汽车站回场检测台账资料

对道路运输企业进行冰冻天气安全宣传,在重点路段设置安全警示牌。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胡倩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