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林长制促“林长治” 南岳召开第一次林长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蒋眉 2021-12-29 19:56:27
—分享—

图片

12月27日下午,南岳区召开第一次林长会议。区委书记、区林长刘浪强调,要深化认识,把准工作方向;精准施策,压实工作责任;统筹推进,汇聚工作合力,以林长制促“林长治”,奋力建设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第一副林长蒋炳炎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副林长李健参加。

图片

刘浪指出,抓好林长制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建立健全林长制工作体系,全面提升森林资源保护发展水平,以林长制促“林长治”,奋力建设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谱写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的林业篇章。

刘浪要求,要深化认识,把准工作方向,森林资源是南岳赖以生存的根本,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把握目标任务,像保护自己的眼睛一样保护南岳的森林资源;要精准施策,压实工作责任,突出系统谋划、突出精准发力、突出标本兼治,从体制机制上提升森林资源治理效能;要统筹推进,汇聚工作合力,全区各级林长、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维,做到统筹协调、以上率下、层层落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对责任不落实、履职不到位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刘浪强调,全区上下要扛牢工作责任,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提升生态建设和绿色发展水平,全力推动林长制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杨雪峰、胡融峰参加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