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六次学习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蒋眉 2021-12-24 20:10:47
—分享—

12月23日讯:12月23日,区委书记刘浪主持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六次学习,邀请市委党校法律研究室主任、法学副教授陈婷授课。区委副书记李健、区政协主席魏仲文参加。

图片

陈婷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为题,从斗争的丰富内涵、背景意义、方法策略、实践要求等四个方面,作了一堂全面、深刻、生动的辅导。整个讲课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实效性,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图片

刘浪指出:坚持斗争、不懈斗争、在斗争中前进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本色,也是我们党克敌制胜的法宝。要深刻认识到,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正进入加速演变期,我们必须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安全和发展,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抓住机遇,应对挑战,趋利避害,奋勇前进,为把南岳打造成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而不懈奋斗。

区领导廖勇、谭建红、江莉、旷慧忠、徐红松等参加学习。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