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聚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再立新功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胡欣雨 2021-12-21 09:14:43
—分享—

12月20日讯:日前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聚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再立新功——祝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评选表彰大会召开》。

文章说,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主动作为、履职尽责,是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发挥作用的重要体现,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优势所在、价值所在。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伟业,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共同奋斗。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着力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成员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水平,引导广大成员充分发挥自身界别特色和人才智力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重要参考。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学习借鉴中国共产党推进党的建设成功经验,按照“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弘扬优良传统,确保多党合作根基永固、薪火相传。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