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走进区委党校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陈涛 2021-12-03 19:36:40
—分享—

12月3日讯:12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浪来到区委党校,给全区85后科级干部及中青班学员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大家要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落实“三高四新”,推进“三强一化”,奋力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

图片

刘浪首先和大家分享了他参加省党代会的感受,向大家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概况、省党代会报告精神。要求将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南岳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鼓励广大青年干部跳出南岳看南岳,树立忧患意识,要有南岳情怀,希望大家读懂南岳、热爱南岳、宣传南岳、奉献南岳。

图片

就怎样珍惜机会做好南岳的事情,刘浪提出要讲政治,谋发展,抓落实,守底线。他说,讲政治是我们的立身之本;谋发展过程中,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做到有目标,有行动,更要有效果;抓落实就是要又好又快又实;守底线是我们做人做事的根本原则。同时,他强调,大家一定要坚持民本思想。

会后,中青班学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创新实干,在落实“三高四新”、推进“三强一化、建设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征程中勇担当、善作为、走在前、当先锋,让省党代会的精神在南岳落地见效。

“刘浪书记既生动又深刻地给我们传达贯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也给南岳描绘了一幅美好蓝图,我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厚植为民情怀、践行初心使命的决心。”寿岳乡青年干部旷海燕说。

区委副书记李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江莉,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徐红松参加。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