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群众性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陈涛 2021-12-03 19:36:27
—分享—

12月3日讯: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南岳公安交警部门在牌坊广场开展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群众性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播放交通安全视频等方式,向群众宣讲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醒大家积极遵守交通规则,工作人员为符合领取条件的驾驶员免费发放安全头盔,现场还设置了交警铁骑卡通牌,引得市民纷纷拍照打卡。

据悉,今年10月以来,通过全面深入开展“戴帽工程”专项行动,经上级督查组多次抽查得出,南岳区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安全头盔佩戴率高达90%以上,非法安装遮阳伞为3%,全市排名位列前茅。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