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华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开展现代管理创新机制专题讲座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彭柯夫 编辑:陈涛 2021-12-03 19:36:20
—分享—

12月3日讯:昨天下午,南华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开展现代管理创新机制专题讲座,邀请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刘江华授课。

讲座中,刘江华教授以《管理学十大定律》为题,围绕新医改形势下的医院发展战略、组织结构、职位分析、薪酬管理、绩效管理、素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科学、前瞻、精辟的论述,全新的理念让全院干部职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生动的事例与积极的互动,使讲座充满了知识性和趣味性。

此次讲座旨在进一步挖掘医院的优质资源和潜能,不断提升医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疗技术、质量安全、运营管理、医院管理等方面的服务水平和能力,满足广大群众对看病就医高质量服务的新期待。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彭柯夫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