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大财经委调研城建投2021年财税工作

来源:区城建投公司 作者:刘兰 编辑:蒋眉 2021-12-03 15:37:14
—分享—

12月3日讯:12月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和平带领人大财经委一行前往区城建投公司调研2021年度财税工作,了解公司发展运营情况、2022 年度主要工作计划及财政预算安排情况。

图片1.png

调研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城建投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人大财经委调研人员结合报告内容提出投融数据、债务关系、项目建设、转型发展等方面的问题,与会人员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蒋和平在听取报告后对公司致力投融改革、积极谋划配合市场化转型、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公司进一步提高财政收入、实现自我造血工功能提出了几点建议,为城建投财税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加强统筹,厘清债权关系,推进转型升级;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做好财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围绕目标,全力攻坚,推动公司稳定健康运行。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 “干”的作风,为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区城建投主要负责人表示,加快推进公司转型改革发展,持续发力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全力高效完成下年度目标任务。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城建投公司

作者:刘兰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