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收听收看国省市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缪雯 编辑:蒋眉 2021-12-03 19:36:31
—分享—

12月2日讯:12月2日上午,全国、全省、全市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安委会第四次全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等在南岳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深入分析了全国城镇燃气安全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部署了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要把城镇燃气安全工作抓得更实,坚决防范和遏制燃气安全重特大事故。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燃气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抓住关键、标本兼治,推动全面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全面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

区领导杨雪峰、谭庆年、王翊安、胡融峰、钟焰在南岳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缪雯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南岳区收听收看国省市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 } }) })(); 市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