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调度2021年省国际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蒋眉 2021-12-03 19:36:46
—分享—

12月2日讯:12月2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浪专题调研湖南省国际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要求加强对接、抓好统筹、倒排时间、注重细节、确保平安,力争节会圆满成功举办,为南岳添光添彩。区委副书记、节会办主任李健主持会议。

图片

2021年湖南省国际文化旅游节原定于11月在南岳举办,受国内国际疫情防控影响推迟举行。调度会上,刘浪详细听取了区节会办关于节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

图片

刘浪强调,节会的成功与否关键在安全、满意靠接待、亮点在活动、出彩在宣传。希望各工作小组抓紧对接,对接好省市、相关部门及客商;要注重统筹,统筹好人员力量和领导时间安排;要倒排时间,尤其是开幕式等活动要制定总的时间表,倒排工期;要注重细节,各个子活动及各个工作组都要把细节做到位;要确保平安,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社会管控、安全生产、环境优化、旅游秩序等工作均要保障平安,确保省国际文化旅游节有序举行。

区领导旷慧忠、徐红松、尹朝晖、周智毅、旷顺年参加。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