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炳炎主持召开区九届政府第三次常务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唐丝丝 编辑:蒋眉 2021-12-03 19:36:36
—分享—

12月1日讯:12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召开区九届政府第三次常务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书记秦国文在全市城乡治理标准化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等内容,研究《南岳区“见南山”文旅(康养)综合体项目建设监管协议》《南岳区施工围挡设置规范管理暂行办法》、“衡山松”保护等事项。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委书记秦国文在全市城乡治理标准化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湖南省政府性债务管理工作通报、《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衡南县社保基金典型案件的通报》、衡阳市政府办《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试行)》文件。

会议原则同意《南岳区“见南山”文旅(康养)综合体项目建设监管协议》,按“三重一大”程序,提请区委常委会审议。会议指出,“见南山”文旅(康养)综合体项目建设丰富了南岳的旅游布局,增加了固定资产投资,消除了土地闲置,盘活了资源。《项目建设监管协议》依法依规、合情合理、有利于南岳发展。

会议研究了《南岳区施工围挡设置规范管理暂行办法》《南岳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竣工联合验收办法》。会议要求,将施工围挡设置规范管理工作列入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制定详细的围挡设置标准,并把施工围挡列入项目开工建设的前置审批条件;要明确责任体系,建立严格的追责和处罚措施;要各负其责、通力合作,让施工围挡成为南岳一道靓丽的风景。

会议指出,“衡山松”保护工作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举措,是南岳树立“五岳独秀、秀在其林”生态文化品牌的需要。会议要求将“衡山松”保护工作列入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成立专家技术组,进一步完善方案、科学保护,为子孙后代留下一片秀美山林。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加强耕地保护全面推行田长制的实施方案》、2021年财政预算调整草案、城乡治理标准化等相关工作。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唐丝丝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