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十五次集中学习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谢璜燕 2021-12-01 20:18:10
—分享—

11月30日讯:11月30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十五次集中学习,邀请省政府综合大督查组组长、省优化办主任陈永实就优化营商环境作专题授课。副市长朱春光参加,区委书记刘浪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区委副书记李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军,区政协主席魏仲文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11130215012.jpg

陈永实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工作机制和手段措施等方面,就优化营商环境抓什么、怎么抓进行系统讲解,并对学习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作了专题辅导。

刘浪指出,今年以来,我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营商环境优化年”行动,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中勇担当、勤作为,走在前、当先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做到思想上有触动、精神上有升华、工作上有提升,让组织放心、群众舒心、企业安心;要以营商环境评价为契机,认真对照国家营商环境评价体系中的18个一级指标、87个二级指标,补齐短板、改进不足,厚植优势、打造亮点,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在我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把南岳建设成为营商环境高地。

全体在职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学习。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