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召开2021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专题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谢璜燕 2021-12-01 20:12:4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30211920.jpg

11月30日讯:11月30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浪主持召开2021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专题会议。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形势、突出责任担当、强化组织保障,为加快建设“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提供强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和信息化支撑。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区委副书记李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30210209.jpg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做好网络工作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保障、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基础、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要坚定政治立场,吃透精神实质,坚决扛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强化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好全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会议指出,要突出责任担当,着力提高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坚持问题导向,从加强舆情管控、突出正面引导、坚持依法治理三个方面,切实把网信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做好新形势下我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加大保障力度、形成工作合力,构建起网信工作大格局,为加快建设“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提供强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和信息化支撑。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网信委会议精神;听取了今年全区网信工作情况汇报和有关文件起草说明;审议了南岳区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文件资料。

区领导谭建红、旷慧忠、陈细柳参加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会专题会议")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南岳区召开2021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专题会议") } }) })(); 化委员会专题会议")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