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燃!这场篮球赛,场上场下都精彩

来源:南岳区第一中学 作者:赖敏 曹茹晴 钟琦斌 编辑:蒋眉 2021-11-30 16:45:07
—分享—

11月30日讯:11月27日晚,南岳区第一中学体育馆內爆发一阵阵加油声、呐喊声。

图片1.png

由南岳区社会化禁毒事务中心和南岳区第一中学联合举办的“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校园全明星篮球赛正在火热上演。参赛队伍为旭日队和致远队,队员们都是学校的“篮球明星”,一亮相就引得同学们阵阵喝彩。比赛过程中更是精彩纷呈,防守、进攻、抢断、投球,双方不甘示弱,奋力拼抢,一度难分胜负。最后旭日队赢得比赛,成为校园全明星篮球赛队冠军。

图片2.png

在篮球赛中场休息时间,还穿插了禁毒知识抢答赛,让广大师生接受禁毒知识预防教育、了解毒品危害和禁毒有关的法律法规,不断提高大家识毒、防毒、拒毒的防范意识。

本次篮球赛既是禁毒宣传与体育竞赛的有机结合,也是丰富校园文化、倡导健康生活的有效举措。通过篮球运动向全校所有师生传递“禁毒全民参与、人人拒绝毒品”的禁毒意识,用篮球运动诠释“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第一中学

作者:赖敏 曹茹晴 钟琦斌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