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考核组来岳考核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陈涛 编辑:胡欣雨 2021-11-29 19:55:57
—分享—

11月29日讯:11月26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政委杨能率领省安委会第七考核组来岳对我区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考核。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参加考核。

考核以查阅台账、察看现场等方式进行。考核组先后前往南岳大庙、旅游服务中心、传奇旅游投资(湖南)有限公司、金钟岳府项目施工现场、独秀烟花爆竹批发公司、南岳国有林场、寿岳乡和金碧世家小区等地进行现场察看。

考核组对我区2021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南岳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了一系列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乡镇、街道应急能力建设在全市排名前列。希望南岳继续抓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紧绷“安全无小事”这根弦,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保持和谐平安的稳定态势。

今年以来,我区紧紧围绕“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力织密织牢安全防控网络,切实加强安全监管执法,铁腕推进“打非治违”,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本质安全水平稳步提升。截至目前,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连续四年保持了生产安全事故、火灾死亡事故和自然灾害死亡事故“零”发生。我区已连续两年获评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优秀县市区,今年再次被市政府推荐到省里参评优秀单位,有望获得“三连冠”。

区领导杨雪峰、沈伟参加考核。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陈涛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