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南岳区召开传达贯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蒋眉 2021-11-29 20:28:48
—分享—

▲会议现场

▲刘浪传达省党代会精神并讲话

▲蒋炳炎主持会议

11月29日讯:11月29日下午,继上午衡阳市召开传达贯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后,南岳区立即组织召开传达贯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区委书记刘浪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大会概况、省党代会报告的主要精神、省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等大会相关精神以及全市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

刘浪强调,学习传达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南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务必做到深学细研、务必做到学思践悟、务必做到学用结合,创造性地抓好各项工作,尤其是当前重点工作的落实,将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