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商务系统屋场恳谈会推促管辖行业规范管理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杨双园 编辑:陈涛 2021-11-27 18:02:51
—分享—

11月27日讯:11月25日上午,在和煦的冬日暖阳下,金雅泰假日酒店屋场前,一场十分接地气的商务系统“我的衡阳·我的奋斗”微宣讲暨“万民干部下基层,我为群众办实事”屋场恳谈会活动正如火如荼的举行。

1.jpg

“现在行业越来越规范,大家的发展意识、安全底线意识越来越强,香客体验感越来越好,消费水准也在逐步提高,这一切都离不开政府的经费支持和商务部门的关心指导。”来自区香期客栈协会的旷辉成在认真学习了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后不禁感慨道。

在这场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中,区商务局领导班子同30多位香期客栈协会会员代表、企业负责人们围坐在一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区党代会及区“两会”会议精神,对商贸行业规范管理、提质升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还解读了区政府最新出台的《南岳区旅游酒店、城市客栈、农家民舍管理模式调整工作方案》。

“近年来,客源向年轻化、小型化倾斜,就要及时调整经营策略、适应新变化,尽力满足不同收入层次来岳游客的消费需求”“要以建立红黑榜的奖惩方式完善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行业经营行为”“建议加大旅游乱象整治,在交通管制方面采取更加人性化的管理措施”“希望继续加强对外交流,带领我们学习其他地区先进经验,提升我们的服务档次”

2.jpg

区商务局局长綦新桂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抱团发展,共享资源,共同将南岳打造成为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他强调,南岳作为旅游大区,旺盛的市场需求造成旅游酒店、城市客栈、农家民舍数量多、体量大,大家在发展时要注意把握好目标消费人群的定位,明确高中低档次消费需求;明确协会准入标准和管理职责,尽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学习培训,提高行业工作人员基本素养,全力提升服务水平。

下一步,南岳区商务系统将认真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力争打造区域消费中心,提质升级传统消费,积极培育多层级消费,引领商贸行业深入推动消费产品及服务差异化、个性化、定制化,激活文旅消费新蓝海。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杨双园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