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党校中青班学员 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杨栋梁 李明 编辑:陈涛 2021-11-24 15:43:30
—分享—

11月24日讯:11月23日晚,南岳区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深入南岳光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夜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1.png

中青班学员段湘琼,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对全会公报要点进行数字化梳理,介绍了会议通过的2个《决议》,4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和10大历史经验,并结合光明村的地理环境,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乡村振兴工作紧密结合,鼓励村民发挥“主人翁”精神,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建设生态宜居家园。

通过学习,村民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清晰的了解和认识,也增强了他们将全会精神与光明村的发展实际相结合大力振兴乡村的信心和决心。

由在学学员参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既是对前期党校培训成果的检验,也是党校教学形式的创新,更是学员学以致用的一次生动实践。 现场教学、破冰训练、专题研讨、课后宣讲……今年,南岳区委党校拓宽教学理念,深化教学改革,将“上接天线”的理论与“下接地气”的实践相融合,组织学员走出课堂、走上讲台,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围绕南岳建设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的目标开展调研、思考和讨论,为南岳发展献计献策。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杨栋梁 李明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