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主持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缪雯 编辑:蒋眉 2021-11-19 23:45:36
—分享—

11月19日讯:11月19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刘浪主持。

常委会.jpg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为什么要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如何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等重大问题,就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提出重要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以上率下抓落实。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重要报告精神,进一步坚定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要深刻领会抓落实。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历史养分,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奋勇争先抓落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部署要求,奋力冲刺四季度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在推进南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迈出新步伐、展现新气象。

微信图片_20211119223344.jpg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和区委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不断提升政治力、团结力、推进力、持续力,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大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和举措,把学习贯彻的成效体现到强化理论武装上,体现到标准化、系统化、常态化的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创新上,体现到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上,体现到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的实践上,在市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以“逢先必争、逢旗必夺”的奋斗姿态,统筹发展和安全,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年底各项工作千头万绪,要抓好各项工作的冲刺扫尾,争先创优、绩效考核、真抓实干、争资跑项等工作都要抢时间、拼进度、争先进;要积极筹备好湖南国际文化旅游节,按照既定方案有序推进;要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年初制定的方案落实到位;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主要经济指标要实现、财政收入要保障,力争交出满意答卷;要守好底线,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综治民调等工作都不能马虎大意;要抓好工作落实,提前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同时,力争明年工作实现“开门红”。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缪雯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