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四次集中学习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缪雯 编辑:蒋眉 2021-11-19 23:43:00
—分享—

11月19日讯:11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浪主持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集中学习,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成新平、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德荣授课。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区委副书记李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军,区政协主席魏仲文参加学习。

培训会.jpg

成新平以《新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看家本领》为题,从在思想上精神上紧紧团结在一起的显著优势、一脉相承的主题和一脉相生的时代课题、具有原创性贡献的科学体系、承载初心和使命的思想精髓、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五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及其科学思想方法、工作方法,立意深刻,为南岳在推动各领域工作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提供了新的理论支撑、智力保障。

陈德荣以《展现新作为 彰显新担当 谱写新篇章》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主要行程、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四个方面,全面叙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及湖南贯彻落实的生动实践,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各项工作的高度肯定、对湖南发展的新目标新定位以及湖南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重点任务。

区领导廖勇、谭建红、江莉、沈伟、旷慧忠、杨雪峰、徐红松参加学习。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缪雯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