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环卫所:开展贯彻学习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区环境卫生所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2021-11-18 22:19:29
—分享—

11月18日讯:11月16日下午,区环卫所召开贯彻学习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授课。

图片1.png

宣讲围绕“深刻认识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度领会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深刻把握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落实举措”三个方面,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宣讲,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并及时做好学习笔记。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提升公共服务供给水平为目标,精心谋划,狠抓落实,推动南岳环卫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全市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贡献环卫力量。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环境卫生所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