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月完小举行一年级课堂教学常规展示评比活动

来源:金月完小 作者:廖艳伶 编辑:蒋眉 2021-11-18 11:19:54
—分享—

11月18日讯:为进一步规范教师教学常规,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全面检验一年级课堂教学常规的训练成效,11月17日下午,南岳区金月完小组织一年级课堂常规展示评比活动。六个班的师生轮番上台,多角度展示班级风采。

图片1.png

“站如松,坐如钟!”课堂上,课前准备、师生问好、举手答问、课中游戏、书写姿势、课堂口令、整理课桌等十余项考核内容在老师的组织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孩子们精神抖擞、听课专心、表达大胆、坐姿规范,师生配合默契,表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行为素养,也充分体现出孩子们两个月来的快速成长。

图片2.png

“好习惯成就人生。同学们要从小学会自我约束,遵守规则,做到学习有计划、行动有标准、做事有准则。”活动最后,该校德育副校长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同时,强调教师要懂得抓好常规对促进教学的重要性,积极探索培养学生良好习惯的有效途径和方法,通过持久的行为锻炼,将规则内化为孩子们的一种习惯,形成团结奋进的班风学风,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深化德育教育,为孩子的一生奠基。

展示活动在颁奖乐曲中圆满结束,通过得分评比,一3班夺得桂冠,孩子们稚嫩的脸庞笑颜如花。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金月完小

作者:廖艳伶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