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践行科技科普志愿服务 南岳学生放飞“科学梦”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杨双园 编辑:陈涛 2021-11-03 18:15:39
—分享—

11月3日讯:11月3日下午,南岳区科技科普志愿服务分队组织金月完小六年级学生前往南岳创客空间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技科普校外实践活动。

33.png

活动过程中,南岳创客空间的工作人员带领学生们亲身体验了各项科技设施设备。现场惊呼不断,气氛高涨,同学们这拍拍,那按按,对眼前的一切充满好奇。

4.png

“哇!我站在悬崖边上!”一名戴着VR眼镜欣赏南岳山顶风光的女生正小心翼翼的行走着。听到她的惊呼,身后的同学们一个个都好奇的张望着,等待着,按耐住心中的兴奋,秩序井然的自发排成了一列纵队。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进一步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们探索科学的兴趣,进一步营造了南岳区崇尚科学、热爱科学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南岳区科技科普志愿服务分队将继续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激发更多的人参与志愿服务,丰富群众的科技文化生活,以实际行动提升民众的科学素质。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杨双园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