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端品牌旅游酒店及商业综合体项目入驻 全力推动南岳旅游产业补链强链

来源:南岳区商务局 作者:旷欢 编辑:陈涛 2021-11-03 18:15:41
—分享—

11月3日讯:11月2日上午,南岳区人民政府与东莞市衡威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南岳高端品牌旅游酒店及商业综合体项目招商引资框架协议。副区长、项目指挥长谭庆年,东莞市衡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旷朋、区商务局局长綦新桂代表合作方现场签约,区财政局、区文旅局、区住建局负责人和东莞市衡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定科、龙训谊一同见证。

图片1.png

东莞市衡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研发、销售电子科技产品及相关电子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每年营业额近10亿元。公司创始人均为南岳衡山人,在南岳大力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活动背景下,应邀来岳进行投资建设。

图片2.png

座谈会上,旷朋透露,选择南岳投资,主要是基于以下几点:一是南岳作为首批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具有潜在的市场空间、良好的投资环境、厚重的历史文化、独特的人文风光等优良的区位资源优势。二是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南岳紧紧围绕“五更”发展目标,大力推进“五区”建设,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城乡面貌日益变新,投资环境不断优化,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招商引资举措。三是看到了南岳区委、区政府推进旅游经济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深刻体会到南岳是真正的投资乐土、财富之源,在南岳区投资感觉很是安心,也很是舒心。旷朋表示,一定会高度重视、全心投入,确保南岳区高端酒店及商业综合体项目圆满完成,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南岳人民的期望。

谭庆年指出,本次项目签约是南岳区大力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的成果展示,也是将南岳打造成为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的一个开端。南岳区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合作,签约前期,区委书记刘浪召开区委常委会专题研究衡威科技有限公司来岳投资兴建酒店一事,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带队前往东莞市衡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考察。

谭庆年承诺,南岳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竭尽全力落实“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四到服务,全力帮助东莞市衡威科技有限公司解决项目建设以及运营后相关难题,促成项目早日达产见效。同时,南岳区殷切期望,能够以酒店的建成为起点进一步推动南岳文旅产业发展,期望更多的企业了解南岳、投资南岳,将南岳真正打造成为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商务局

作者:旷欢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