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筑牢景区“防火墙”

来源:区门票管理中心 作者:邓水忠 编辑:彭俊 2021-11-02 17:41:14
—分享—

11月2日讯:11月2日,南岳区景区门票管理中心举办“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班,传达学习省、市、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会议精神、南岳区2021年森林防灭火宣传月活动方案及森林防火相关条例,并邀请省普消防宣传中心特级教官——张鑫为中心员工进行消防安全授课。

图片1.png

培训班上,张教官采用图文并茂的PPT课件,生动地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介绍了常规消防设施的使用与管理。并结合近年发生的诸多重大、悲惨实际案例告知大家“消防安全意外无处不在、意外就在我们身边。”深刻地阐述了树立消防安全思想意识的重要性,传授了内容丰富的消防安全预防、救护知识,并就《新安全生产法》进行了解读。受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对消防安全有了深一层次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预防火灾和发生火灾时的救助救护能力。

此次培训有效增强景区门票员安全法制观念,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必要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熟悉了各种消防安全器材的使用方法,传达了消防安全理念,让广大员工居安思危、警钟长鸣,筑牢了员工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思想,为营造南岳平安景区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门票管理中心

作者:邓水忠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