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建党百年·铸活力商务 | 南岳区商务局工会委员会2021年职工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南岳区商务局 作者:杨双园 编辑:彭俊 2021-10-29 21:19:33
—分享—

10月29日讯:为了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培养团结合作精神,营造活力商务氛围,10月29日下午,南岳区商务局成功举办“庆建党百年·铸活力商务”职工乒乓球比赛。

图片2_副本.jpg

本次比赛重在营造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采用三局两胜单淘汰制,以现场抽签的方式分组进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通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比拼,最终决出男子组、女子组前三甲,并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片1_副本.jpg

比赛现场不时传出一阵阵喝彩声和鼓掌声,参与的众人都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将自己的水平发挥的淋漓尽致,偶尔冒出的一两名“隐藏高手”更是增加了活动的紧张感和激烈性,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次乒乓球比赛不仅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的平台,更是展现了南岳区商务工作者们爱“乒”才会赢的精神风貌和相互协作的团队精神!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商务局

作者:杨双园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