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市场服务中心举行2021年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区市场服务中心 作者:刘文华 编辑:蒋眉 2021-10-29 15:32:29
—分享—

10月29日讯:为切实提高市场经营户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市场安全稳定。10月28日下午,区市场服务中心组织市场经营户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微信图片_20211029152144.jpg

此次培训邀请区消防救援大队专业教员进行授课,授课内容针对小商品市场实际情况,围绕电气起火、火场逃生等进行的讲解。

消防安全培训后,小商品市场市场管理员和义务消防救援队员学习了灭火器、消防水带的操作使用办法,有效地提高了市场消防意识和自救能力。

微信图片_20211029152313.jpg

今年以来,区市场服务中心以消防安全隐患整改为契机。紧盯市场消防安全的重点,严格落实好市场“日巡查、周检查”制度,安装配备了烟雾报警系统、喷淋系统,为全区三大市场内每个市场经营户配备灭火器,组织成立了市场义务消防队,确保市场安全稳定。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市场服务中心

作者:刘文华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