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盯紧目标 抓好统筹 确保湖南国际文化旅游节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2021-10-27 17:55:42
—分享—

10月25日讯:10月25日下午,我区专门召开会议,对湖南国际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书记刘浪强调:要盯紧目标、落实责任,积极稳妥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全力以赴确保活动圆满成功。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区委副书记李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军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025183804.jpg

会上,区节会办汇报了湖南国际文化旅游节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各工作组就当前工作进度作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211025183825.jpg

刘浪指出:要紧盯目标搞节会。进一步完善方案,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在保证绝对安全的前提下,分清主次,突出活动效果,做出影响力。要积极稳妥抓筹备。控制规模,控制经费,财政部门要对各项活动经费审核把关保障好。要落实责任抓筹备。不能打乱仗,活动的所有宣传工作由区委宣传部统筹、疫情防控工作由区卫健局统筹、安保工作由区政法委统筹、后勤接待由区接待服务中心统筹;不能当看客,责任领导及各部门要通力合作,主动担当作为,不当“甩手掌柜”;不能出差错,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活动组织等工作,严防廉政风险,确保活动期间做到氛围好、秩序好、服务好。

微信图片_20211025183811.jpg

蒋炳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会议精神,立即执行落实;所有方案在这周内要全部敲定;经费运转要花在亮点,宣传、氛围上,要确保活动取得效果。

区领导谭建红、江莉、沈伟、杨雪峰、徐红松、尹朝晖、王翊安、钟焰、周智毅参加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