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九届人大一次会议】 刘浪参加第一代表团分组审议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2021-10-22 22:14:14
—分享—

10月22日讯:今天下午,区委书记刘浪参加第一代表团审议。他强调,各位代表要盯紧新目标、培育新产业、激发新动能、建设新家园,为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审议现场,代表们积极发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成绩的总结客观实际、实事求是,对未来五年的规划和整体布局立意高远、令人振奋。

刘浪指出,当前,南岳发展来势很好,得益于过去打下的坚实基础,得益于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各位人大代表的关心和支持。就做好未来五年工作,刘浪强调,要盯紧新目标,舞好舞活旅游龙头,打造好大南岳经济圈;要培育新产业,围绕康养产业做好旅游产业发展这篇大文章;要激发新动能,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要建设新家园,在公共服务、文明创建、平安南岳建设上下功夫,让老百姓更有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刘浪同时要求,全体人大代表要讲大局、讲政治、讲原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依法办事、依纪办事、依规办事,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代表人民投好神圣一票,用满满的信任与支持,换来当选人员十足的信心和干劲,确保选举圆满成功。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希望全体代表要把基层群众的诉求和呼声反映出来,切实把审议报告的过程,变成增进共识、凝聚力量、求真务实的过程,变成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推动发展的过程,变成振奋精神、提振信心的过程。全体代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纪律意识,认真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