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九届人大一次会议】 蒋炳炎参加第二代表团审议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2021-10-22 22:11:30
—分享—

10月22日讯:今天,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在第二、第四代表团参加分团审议,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纷纷表示,报告政治站位高,总结全面,各项指标数据提振信心,也指出了机遇和挑战,用“千古名山”的时代使命、“千年文脉”的传承发展、“千亿产业”的旅游龙头、“千峰竞秀”的绿色底蕴、“千姿百态”的秀美城乡、“千家万户”的幸福指数、“千锤百炼”的五型政府七个词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有格局、有视野、有深度、有高度,整个报告切合南岳实际,回应百姓期盼,务实高效。代表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对南岳未来发展的思考,积极发言,提出建议。

蒋炳炎指出,报告不仅对南岳的短板进行精准把脉,更对南岳未来发展有着清晰的定位和谋划。报告在总结经验、把握区情的基础上,提出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思路举措,围绕“把南岳打造成为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总目标,坚持旅游为本、文化为魂、项目为重、生态为先、统筹为要、安全为基、执政为民的理念,在衡阳“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征程中走在前,当主力。

蒋炳炎同时表示,人大代表扎根基层、思考深入,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强、含金量高,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积极采纳、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吸收到政府各项工作中去,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