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 】蒋炳炎参加第二组分组协商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2021-10-22 22:02:00
—分享—

10月22日讯:今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来到政协第二组讨论室,参加侨联、台联、无党派、宗教界别协商。他强调,要做大做强“寿比南山”、“心愿之旅”品牌,促进文旅融合发展。

讨论现场,委员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立足南岳实际,系统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措施务实有力,目标催人奋进,令人充满期待。委员们还结合各自实际,围绕文旅融合发展、营商环境优化、宗教活动场所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蒋炳炎认真聆听,不时与大家讨论。蒋炳炎指出,落实好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实现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离不开每名南岳人的努力,更离不开各位政协委员的关心支持。侨联、台联、无党派、宗教界别的委员是全区重大经济发展的支撑,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千古名山、千年文脉与在座委员息息相关。今后政府的工作要促进南岳的宗教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做大做强“寿比南山”、“心愿之旅”两个品牌,要举办首届世界南禅文化节、首届世界梵呗音乐节,支持道教坤道学院专升本。下一步还将发挥民俗文化城的核心作用,秉承“不垮一座庙,不掉一片瓦”的态度,让佛教和道教成为文旅融合的主旋律。

周精华、黄至安参加讨论。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