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 李健参加第三组分组协商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2021-10-22 21:58:09
—分享—

10月22日讯:今天上午,区委副书记李健参加政协南岳区八届一次会议经济、工商联界别分组协商。他强调,希望各位委员高举协商旗、唱响协调曲、打响协同牌,为把南岳建设成为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思路清、分量足,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任务明确具体,是一个坚定信心、振奋人心、凝聚民心的报告。大家还围绕人才引进、创新创业、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建议、献良策。

李健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李健指出,从大家的发言中可以看出,本届政协委员素质高、能力强、作风优。人民政协是最广泛的统一战线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高举协商旗,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可行之策;要唱响协调曲,协调各党派、工商联以及无党派人士等方方面面的力量,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要打响协同牌,协同好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南岳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集中精力开好会议,投好神圣一票,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江莉、邓先平、杨承伟参加讨论。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