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 区党政领导参加政协分组协商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2021-10-22 21:54:02
—分享—

10月22日讯:今天上午,区党政领导谭建红、杨雪峰分别参加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经济、工商界别,农业、特邀界别的分组协商,与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交流,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在各界别分组讨论会场,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深入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文风朴实、语言平实、内容翔实、措施务实。委员们还围绕旅游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后,区党政领导充分肯定了政协委员们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表示将深入研究、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将委员们的真知灼见转化为推动南岳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助推之力。

邹声锋、周智毅、旷顺年、吴兴龙参加讨论。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