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 今天下午举行第二次大会 魏仲文当选区政协主席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2021-10-22 21:51:38
—分享—

10月22日讯:今天下午,政协南岳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选举产生政协南岳区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魏仲文当选第八届区政协主席。

微信图片_20211022212944.jpg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128人,实到会委员127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区委书记刘浪,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区委副书记李健以及魏仲文、周精华、江莉、沈伟、邹声锋、黄至安、左传益、周智毅、廖红武、郑警等领导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邓先平、吴兴龙、杨承伟。

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的是魏仲文、沈伟、黄至安、左传益、周智毅、郑警。魏仲文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政协南岳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指定了计票人。

本次大会共发选票127套,收回127套,选举有效。通过选举,魏仲文当选为政协南岳区第八届委员会主席,邹声锋、黄至安、左传益、周智毅、廖红武当选为政协南岳区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郑警当选为政协南岳区第八届委员会秘书长,选举18名同志担任政协南岳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