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2021-10-21 22:17:18
—分享—

10月21日讯:开幕式结束后,参加政协南岳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组讨论了政协南岳区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全面、成绩突出,既对政协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又明确了新一届履职工作重点;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客观地反映了政协开展提案工作的创新举措和实际成效,并为做好今后的提案工作指明了方向。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要深入基层调研,认真撰写提案,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围绕全区中心工作,针对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为实现南岳高质量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出推动之力。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