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九届人大一次会议】 人大代表完成报到 履职尽责传递民声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2021-10-21 22:14:30
—分享—

10月21日讯:肩负着全区人民的期望和嘱托,怀揣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今天上午,出席南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145名人大代表们陆续向大会报到。

在报到现场,与会代表自觉出示健康绿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主动规范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工作人员认真核对信息,依次分发证件、会议材料,有序引导人大代表完成报到手续。

出席此次会议的区人大代表大多来自基层,对于开好这次大会,代表们充满信心与期待,纷纷表示:将切实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传递百姓声音,聚精会神开好大会,认真审议报告,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为推动南岳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作为群众的“代言人”,罗伶有备而来。

从事旅游服务工作的90后封佩伶做足了功课,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一线调研,对南岳旅游的现状进行思考和分析。

来自区农业综合检测检验中心的梁玲玲是一名专业技术人员,对南岳农业发展十分关注。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