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区工会干部履职能力大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蒋眉 2021-10-20 19:31:07
—分享—

10月20日讯:昨天,区总工会举办2021年全区工会干部履职能力大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区总工会主席符江波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参加培训的工会干部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努力争当勤思好学的模范、严守纪律的模范、学以致用的模范。

培训邀请市总工会经审办主任苏静就《湖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作了详细解读,市总工会宣传教育和网络信息部副部长张阳琛就《如何做好工会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专题讲座。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获益良多,“干货满满”。培训在内容上既有写作技巧的传授,又有工作视野的开拓,不仅提升了业务能力,也为今后奋力谱写新时代工会工作新篇章增添了动力。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