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 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共议民生论发展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蒋眉 2021-10-20 19:26:16
—分享—

10月20日讯:政协南岳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明天开幕,今天上午,出席会议的区政协委员带着精心准备的提案,陆续前往大会报到处报到,大家对大会的召开充满信心与期待。

上午8点半,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为前来报到的委员们登记、发放证件和资料,报到处洋溢着民主和谐、参政议政的热烈气氛。现场还安排了摄影师为每位委员照相留影。

本次政协会议共有128名政协委员参加,未来几天,他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把基层的声音和一件件关乎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的“良方”带到大会上,为南岳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凝心聚力、建言献策。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