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 今天下午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蒋眉 2021-10-20 19:18:41
—分享—

10月20日讯:今天下午,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128名,实到委员125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周精华、魏仲文、沈伟、邹声锋、黄至安、邓先平、旷顺年、吴兴龙、杨承伟、左传益、周智毅、廖红武、郑警在主席台就座。

就如何开好本次全会,魏仲文强调:要凝聚发展共识开好会;全体委员要切实把握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一步加深对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巩固爱国统一战线的认识和理解,切实把中央、省委、市委精神与南岳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务实履职、精准履职、科学履职,争做“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视野开阔、智力密集的特点和优势,聚焦事关南岳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做到会议发言契合实际、提案顺应时代要求、反映社情民意符合群众意愿,为将南岳打造成为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强化政治意识投好票;全体委员要强化政治意识,严守政治规矩,充分行使权力,为正式候选人投上庄严神圣的一票,确保选举工作圆满成功。要展示委员形象守好纪;全体委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社会责任感,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严明的纪律、严谨的态度、严格的要求,确保全会清清爽爽。要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从严要求自己,服从大会各项安排,按时参加大会活动,凝心聚力把全会开成发扬民主、增进团结、凝聚共识、共谋发展、鼓劲奋进的大会。

会议通报了大会筹备情况,宣布了大会纪律,协商通过了政协南岳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政协南岳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名单、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名单、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执行主席分组名单,政协南岳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预备会议结束后,全体委员进行了集中培训。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