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主持召开八届区委第八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2021-10-20 19:20:51
—分享—

10月18日讯:10月18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浪主持召开八届区委第八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并组织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研究审议人大、政协换届相关工作以及有关干部人事工作。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衡阳市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实施意见》《关于印发〈衡阳市重大项目建设“五制一平台”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的意见》及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关心关爱年轻干部的成长,培养造就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事业接班人。要严格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格对标中央和省、市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要坚决抓好《衡阳市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要深入贯彻落实市重大项目建设“五制一平台”的要求,坚决杜绝项目建设“轰轰烈烈开工、冷冷清清收场”的现象,全力推动重大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的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务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工作,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要在短板上狠下功夫,要紧紧围绕《创建试点合格城市“十大工程”任务清单》,全面抓好“十大工程”的落地、落实、见效,做到靶向攻坚、精准发力。要重点开展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继续加强源头防范、日常监管和机制建设,确保行业领域清源净流。要严格打击工程建设领域“强买强卖”、垄断等行为,净化发展环境;要在效果上打造样板,要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示范区创建与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结合起来推进,对工作亮点、特色措施进行再挖掘、再提升,全力打造带有南岳标签的社会治理品牌,为创建工作增光添彩。

会议原则同意召开全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示范区创建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关于明确南岳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组成人员的通知》、区人大提交会议审议的《南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日程(草案修正稿)》、区委组织部提请会议研究审议的南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南岳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组织的建议名单。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干部人事工作。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