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43次会议召开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蒋眉 2021-10-18 19:32:00
—分享—

10月18日讯:今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主持召开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43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军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区九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两优两先”评选表彰名单;审议了区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相关文件草案并表决通过了大会的有关事项;会议还初审了区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洲康、周孝华、旷文峰、释怀辉、蒋和平出席会议,副区长谭庆年,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符江波、尹朝晖,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李湘银,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凌立新列席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