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第二次机构编制核查工作部署暨实名制管理系统业务培训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蒋眉 2021-10-18 19:27:49
—分享—

10月18日讯:今天下午,我区召开第二次机构编制核查工作部署暨实名制管理系统业务培训会。

会议部署了2021年机构编制核查工作,解读了核查的方法步骤、组织实施等事项。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江莉指出,开展机构编制核查是深化改革和加强管理的需要,是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的需要,是提升机构编制部门服务能力的需要,全区各部门要提升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机构编制核查的重要意义;要厘清全区机构编制底数,抓好核查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做好核查成果运用,准确把握机构编制核查工作的目标要求、范围内容和时间步骤,精心组织,稳步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把时间节点、强化协同配合、严明工作纪律,确保核查工作取得实效,为推进南岳建设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会议还就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有关政策规定、办理流程以及湖南省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实操等方面开展了业务培训。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