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展防火应急演练 筑牢森林“防火墙”

来源:区民宗局 作者:李美姿 编辑:彭俊 2021-10-15 19:14:49
—分享—

10月15日讯:为切实加强南岳忠烈祠管理所森林防灭火工作,提高员工灭火、疏散、自救能力和管理者火场组织、协调、指挥能力,10月15日南岳忠烈祠管理所开展了森林火灾应急演练。

图片2.jpg

图片1.png

上午9:30,“起火了,起火了,报告所长享堂侧门发现火情”,按照演练方案,监控值班员发现一处着火点并迅速上报,指挥员协调人员赶往模拟现场,防火队员着防火服、携带消防水带、干粉灭火器、灭火拖把迅速赶到现场,疏散人群、查看火情、分配任务、控制火情,直至顺利扑灭大火。整个防火演练流程清晰,防火队员临危不乱。

图片3.png

通过此次演练,有效提高了南岳忠烈祠管理所工作人员森林防灭火应急理论知识、实际操作能力和协同作战意识,增强了工作人员的处突能力。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民宗局

作者:李美姿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