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年礼赞 童心向党 | 南岳区万福小学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

来源:万福小学 作者:李莉 编辑:彭俊 2021-10-14 18:09:07
—分享—

图片2.png

10月14日讯:鲜艳的红旗像火焰,铸成不朽的丰碑。鲜艳的红旗像灯塔,开创崭新的航程。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 72周年到来之际,南岳区万福小学组织一年级同学们集结在火红的旗帜下举行了“百年礼赞,童心向党”新队员入队仪式主题活动,号召队员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图片3.png

嘹亮的《出旗曲》和《队歌》拉开了新队员入队仪式的序幕,少先队辅导员宣布一年级新队员入队名单,四年级的少先队员代表为新队员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队员们热血澎湃,倍感光荣,李世杰同学代表新队员表达心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们!少先队员们大声呼号:“时刻准备着”!.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万福小学

作者:李莉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